大家以後都有手福了...
只要在路上看到正點的妹或是型男..
都可以來免錢也不用怕被罰或是被告的盡情的狂摸啦.....
更不用去花錢上酒店、摸摸茶、卡拉OK找小姐摸了..
路上隨時想要摸~都可以來各一把......
反正~我不要超過四秒就好....
沒錯~這就是我這陣子所看到最瞎的新聞.....

五秒以內的性騷擾~被害人是不會有任何不適感覺...這就是無罪的理由
(如是你反應較慢.要五秒過後你才會有知覺的話.那純屬個人案例.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般如此遲鈍.腦殘法官.)
靠~我到很想要跟那些法官說...那來阿!排排站好...讓每個人都來摸你個四秒..
管你要抓奶也好或是掐你屁股也好...或是強吻你都好....反正我不超過四秒~就算你是警察也沒在怕啦

頭殼不知道是不是在裝屎?!......還是跟那個男的有一腿...這樣子居然無罪...真的是...可以去吃屎了!
法官的職位是靠管道來的?!還是考上的阿!!!!
殊不知這樣子會為社會帶來負的後遺症....

真的是夠了.....

今天又看到類似的新聞...但卻被嗆說...我只有五秒內!這不算犯法!!!
@(*%)*)%*)#^)&$^)&(*$)&(............  我無言....
難道這樣子被害人就該被摸活該嗎?!
被打了巴掌還要笑笑的說謝謝膩......
而打巴掌的人卻是老神在在冠冕堂皇沒在怕的...

我看~以後會變成都來流行個...性騷擾五秒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