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最夯...!!
腳踏車!
現在看到腳踏車,我想 我都要閃遠遠的讓他們過

話說~今天下班~在等待綠燈要等著左轉
綠燈亮了~小妹我要左轉
此時~在右前方的車道....有兩三輛的車子要左轉進我原本在等待紅燈的巷子
看到第二輛車子在我左手邊,變了緩慢...速度甚至可以說停了下來
想說 可能是要跟我閃車吧~
於是~我往他的左後方閃過去~也就是往右邊閃了一下~要繞過左邊去!
就這樣................
突然..................................
......
......
......
......
碰...............的一聲..................
等到我反應過來.........
老娘我已經跌坐在地上......
等到我回過神來.........(因為當下嚇到~愣住...)
我居然是被一台......................腳踏車給撞了上來!!!!
腳踏車ㄟ!!!!!
真的很屎林老師......!!!

等到我回神過來後....
第一句話就是:........先生!!紅燈ㄟ!!你怎麼闖紅燈阿!!!!
但我感受到的是..那位先生頻頻的致歉...還幫我把機車扶起來..直問我有沒有怎樣....
看了他一下..像個學生..整個斯斯文文的秀氣秀氣的..感覺到的整個就是~友善的
想想算了.....
反正我也沒怎樣......(只是頭破了~腳斷了~手骨折了~......哈!當然是假的....)

後來想想~原來那第二輛車可能是看到腳踏車衝了過來ˋ0ˊ....於是他緩慢了下來=.=
但~那時~我壓根沒去注意到我左方........
於是~就這樣..............擦撞出了一道...........機車和腳踏車的火花

事後回家跟老爺講到此事....
他居然說:你變了!!!!!!
我愣了一下....回答.....對吼..!!按照我以往的個性!
馬上就是:他馬的!紅燈的!!你它馬的眼睛是瞎了還是眼殘阿!!不會看喔!!!
接著馬上就是在馬路上給他開戰了起來~管你天王老子是誰!
但~今天的我~卻是...沒有!
哈..........
放心~我沒有撞到頭......
因為居然被人家說:你是不是有撞到頭阿~要不怎麼反常.....(按)


但...結論 右腳小瘀青....左腳一道小擦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