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許久....
一改再改的日期~
你們~終於下來啦~啦~啦!!!!
這是搬來在台中後~第一次有家人的那種暖暖的感覺.....

首先帶你們先去吃飯....

接著連續的假期~帶著你們逛著你們想要去的地方
唯獨好像逢甲沒有去到吼?!...哈
因為人多~所以囉~....XD

不免俗的~我們在家又玩起了~我們的遊戲~
當然~也老梗的~玩起我們的懲罰~

(那個~要完整的照片的人~就等我回去~在COPY到大觀.在自行去COPY囉..因為太多照片了>"<.當然還有爆笑的影片檔..哈..要不PO上來~我會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