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二天一早又落紅時~

很幼稚的我~居然在廁所喃喃自語地說:又想要騙我!!哈哈~我這次不會上當了!!!

於是~憨膽的我~一如往常地去上班~!!

持續到第三天~~~~1樣都持續地在落紅中~

但~因都無啥大礙~所以就繼續上班啦~!

只是~同事都覺得很訝異、也很恐怖!!都說我這樣子還趕跑去上班~且也怕我會在公司熊熊的要生小孩哩!!

我都笑說~別緊張啦!!!不會的~放心啦~有FU時~我就會閃人啦~~~!!

 

但阿母和老公都覺得奇怪~難不免會擔心著....

於是~今天被阿母和老公的催促下~再次進到醫院去看1下、檢查1下~至少讓他們安心點

阿母還說:奇怪哩!妳的體質是不是比較跟別人不一樣~阿不然第一胎生了兩天生了那麼久才生出來!!!

阿這胎落紅了還不生!?!?那ㄟ阿勒????

 

噗~有時~真的會被阿母的言語、邏輯給打敗說......

 

看我笑得多麼的無奈阿~~

哈哈哈.....

持續落紅第三天了~老公和阿母(婆)不放心~所以又再次來醫院再次檢查一下!RIMG2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