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下了班後就直接去接老爺..
但今天因為老爺去台南出差...
所以就自己先回家.......卸下所有的裝備+喘息了一下後...
認命的....看書去.............................

約要七點時...老爺打電話給我..說他要到了...
於是~老娘我..頭髮用了大夾子隨便把頭髮夾了起來...
隨便拉了條褲子換上.拎了小錢包..隨性拖鞋穿了就出門去了...

在人來人往下班的時間人多車多的路上..
老爺突然說:走!今天我們出去吃飯...
吃飯?!?幹嘛去吃飯?!...回家吃就好啦......我問著..
吼!!!今天是我們結婚三週年ㄟ!!!當然要出去吃飯咩!!(說的很好氣又好笑)
喔..............(我大腦還在傳輸著訊息........)那......那.......那隨便找個路邊攤就好了啦!
不行!!!今天要去餐廳吃飯!!!!
那....那....麻煩迴轉!
為啥要迴轉?!
因為....老娘我穿成這樣.....你給我說要去餐廳吃飯!!!!有沒有搞錯阿!!所以我當然要回家打扮阿!!
頭就像個鄉下婆一樣...腳上還匹配著拖鞋....褲子還是拉機褲.手拎個錢包..那樣子簡直就是標準的鄉下婆!!!
..沒有一個像樣的啦...吼!!

但我發現..............老爺壓根兒沒理會我的抗告.....繼續騎他的車
就這樣~兩個人騎在路上一一的物色這間好不好、那間要不要的話題中...
這間不要啦....
為啥?!?
因為看起來就超高檔,我穿這樣...你打死我,我絕對不會走進去一步...(我非常堅持的回答
就這樣子...兩個人的對話就是在那唉唷~吼唷~不要啦...不好啦...等周旋...

最後....."麻布茶房"...
一來~老爺說沒吃過...
二來~老爺說..吼~這不會很貴啦!且你穿這樣~進去落差不會很大啦! (自我催眠嗎!)
我只差沒被用拖的走進去........
以後要是這樣子的話~提前跟我說咩!這樣子我也才好有所準備啦!!!
吼~講了就沒有驚喜咩!!!!誰像你一樣一點情調都沒有膩!!!
~我不是沒情調好啦!!我只是沒有做而已!要做!!拜託!!包準你感動哭到三生三世都還在感動勒!!

坐下來~開始很認真的在點菜....
因為沒來過...所以就問了店員~



他的餐點比我的早上來...雞肉的~他的雞肉~講真的 還不錯吃說



來ㄚ~拍照阿!!(老爺就像孩子般的high.......)
但我卻.....>"<....吼!老娘啥都沒妝啦!!!
唉唷~沒差啦!!
(就這樣~第一次我覺得我看到相機的feel是興致缺缺...我的版面是少之又少......)


這是我點的餐點.....牛肉的
沒啥特色說...感覺起來就像是在吃吉野家


最後...............我的禮物.....熊掌...
看似沒啥.....但...我很開心.....
因為....我壓根兒根本就沒準備.....(哈..可以感覺到有燈光打在老爺身上了....)
這是一個坐墊~但是~從拿到它後~我都把它當成抱枕在用...(哈)


最後~謝謝你.....
謝謝你的禮物和好吃的晚餐.......還有你說的三週年.........

那麼~是三週年的結婚紀念日還是六個月又10天的紀念日呢?!(哈~這是有智慧的人才看的懂低v.v..(低調點...)


ps:不要再說我沒情調!!我只是在伺機而動好嗎!!!
小心!!老娘真的會反撲!讓你哭到、感動到三生三世你都還在感動、痛哭流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