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笨的老公....總是不會忘了這些小細節的節日。

這是也讓我很大心、很窩心的地方

 

今年老公送的禮物呢...............是個小錢包。

原本的錢包早已用的 零零落落的了~但還是在用。

於是老公就送了我這麼實用又好看的錢包囉

 

哈哈~原本的零錢包脫線成那樣還在用,真是不好意思說.....

RIMG2104

而老公的禮物呢....

唉~跑不掉啦!!!

不知道就算了!!阿既然知道了就要有所表示一下囉!

但也知道他"肖想"的東西是啥..........真是.....需要很大點的衝動才有辦法殺下手的說!!

 

是啥哩........嘿嘿~~~

到時入手後~在補p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