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又是再次給我驚喜!

給我在生活上的支持!

 

哈~~親愛的~X週年結婚紀念日~黑皮啦!!

X週年結婚紀念日並不是我不記得幾週年唷~~~

而是我在等你~等你想起..........我們的10週年結婚紀念日!

所以~當然我可不能先破梗囉!!

 

知道我們的10週年結婚紀念日是啥時嗎???

哈~我不知道,等你告訴我!

 

謝謝你送我的禮物

I love it~

 

 

(我:那母大象怎麼感覺好痛苦喔??

 老公:那是很開心;很感動好嘛!!!!

 我:喔~~那....那公大象的鼻子怎麼受傷了??

 老公:.............那是他鼻子上面綁了氣球,不是受傷好嘛!!

 我:喔~~原來如此啊!!!哈哈哈哈哈~~~~

 老公:......................)

20140626_214629

 

不管是啥東西~

你送我的~我都喜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