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在家整理電腦裡等等的東西。
突然看到以前同事的blog....
心想:哈~不知道多久沒去給人家灌灌水了說!
真是太不好意思啦!
也就這樣~不知道為啥!剛剛說要整理電腦的我...
已經把它拋諸腦後~又開始去"逛街"(blog)起來了!!

好久沒見面的你們...看著你們的BLOG..倒是想起你們
想起以前在公司的你們,想起在公司那一些的好同事。
其中裡面讓我真的很佩服的s小姐,怎麼說佩服呢?
因為s小姐的diy真的是.....厲害!!
真的是把"金牛媽"的賢慧全部都表現的淋漓盡致!!
(我要拜你為師啦..我也要像你那麼厲害啦!)
DIY甜品、毛衣、包包、、、等等的廢物利用樣樣具到!
沒想到沒工作後的你~依然可以過的如此充實!
一分一秒也不得閒!
沒了工作後的那份忙碌感~卻添加了那份生活上的樂趣
我想...應該比工作上的那份官僚感來的更加的快樂充實吧?!
(哈~還是我想的太嚴重了ㄚ)
不過~佩服的還有...覺得你很會安排自己的時間.以及身邊所有可以利用的東西!!
真好!! (不像我~一沒工作,就會像個幽魂~在那飄來飄去的!)

阿S先生勒.....發現...你兒子真的長的跟你有夠像的啦!
真是為難了我們的S太太啦..(哈..)

皓呆的KA小姐呢(皓呆不是我說的黑>.<)...
呼呼~恭喜你阿!新居落成唷~(好像也落的有一段時間了吼=.=)
看了你的牙套日記後~發現...你真的很勇敢!
女人真的是......辛苦阿!!!
阿什麼時候才要對松先生交代勒!!(哈哈.....)
有好消息不要忘了我ㄟ!!人家也要去黑.....

阿R先生....奇怪~是我太久沒去你的BLOG嗎?!
要不怎麼都連結不到哩!!
要看看你最近有沒有進一些新貨咩!!!
現在還是在到處幫人拍照嗎?!
想念你的拍照技術唷......(哈~免費的攝影師啦...)

一個個逛完你們的BLOG後...
才發現...我電腦要整理的東西~到現在一個都還沒用好..
這就是貪玩的後果..............!

回憶起在公司的那段時間~你們的好、你們的搞笑、
也你們的照顧...哈哈哈...
希望你們都能天天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