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偷閒..嘿嘿....
於是下午找了小屁&阿香..結果後面還跟了一個跟屁蟲...小胖
去逛街~晃晃
也順便帶嚕米去洗SPA...
就這樣~騎著機車一路"五貼".....(請叫我第一名..=.=)
因為太多貼了~所以打消要騎去木柵的念頭了..(大寶找吃飯)
因為我真的沒那麼帶種!!
所以自己叫大寶滾過去西門町找我們...(哈~)

由於時間早早~於是在一個公園給三隻小鬼排遣時間~玩玩!
陳小屁~你阿你~肉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臂力輸我就算了~還敢跟我PK跑步..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啦!
(也不去打聽打聽~難道不知道老娘我是田徑出身的嗎!)

稍晚~就去西門町逛~!
頓時...小胖先生突然說:姨~我們去打電動!!
說完還自動帶起路來!!!!
不止我~我後面兩個跟班~也傻眼了!!!!
幼稚園中班的小胖!!對西門町這還真熟阿!!!(在這混很久了吼?!在地的暱?!)
想當然耳~在遊戲區給我炸了好多摳摳阿!...
(我不管啦~大奶媽~你要對我負責啦!)

一個下午逛到晚上的心得就是.......
XXXXXXXX的勒....我是帶了一群餓死鬼出門膩!
麵線、KFC、排骨飯/麵、零嘴、、、等等等.......一路幾乎都是在吃~吃~吃!!
記憶中..我們除了吃~還是吃~一路上幾乎邊走邊吃....ORZ...【囧】
(還是說成員有小胖先生的關係呢?!(思考中)...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