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逛街日"阿!也是颱風假。。。(對於一些今天還要上班的撿到一天假囉)
哈~颱風天的!還不知死活的往外跑!
唉唷~沒辦法咩!之前就安排好今天要去剪頭髮和去書局看書逛逛
(也讓我非常的幸運這禮拜撿到可以不用回去雲啦!要不原定這禮拜要回去的說..哈哈哈哈!爽)

到了理髮店的門口後!才知道他們也在跟人家休颱風假?!
真的是。。。。。。。。。00又xx
要休也不會打個電話跟消費者講一聲膩!害我白跑一趟!
只是在印象中的理髮店,不是算服務業的嗎?
那怎麼也跟人家在修颱風假?!
真是超不爽的!
算了!以後再也不會光顧你們家了!
感覺超差的!
(出門前~阿母還說:今天颱風勒!要不要先打個電話看人家有沒有開?!
我還想說;那算是服務業的吧!?應該沒在休這個吧!? 誰知....結果......)

於是轉戰去書局逛!
哈~正中大熊的點~因為他喜歡逛書局!
一個颱風天的下午,我們兩個人就在那度過.
(吹免費的冷氣+給腦袋動一下還多添了幾分文藝氣息呢.噗)
也買了幾本戰利品(書)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