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

這是這父子三人最近的"運動"!

哈~

 

動感攻擊!!!!!!

 

當然要換哥哥啦~

 

所以就換弟弟追、去攻擊!

 

洋:不要跑~~!!!!

倫:爸比,快跑~~~弟弟要來了!!!!

 

噗~~~~~~~~~~~~~~~~~

經典得一刻!!!!

 

洋的大卜街~

結果.........................!!!

 

倫:ㄟ~爸比!你的褲子掉了啦!!!

 

倫:爸比快跑,弟弟等等快要來了!

爸比:唉唷~等一下啦!爸比的褲子掉了~我先穿一下褲子啦!!

 

哈哈哈阿~~~這真的是太經典了啦!

沒有錄影到~真是可惜!!!

不過~也好加在~媽咪我自從當媽後~記錄生活的這種媽媽職業病~

讓我隨手就拿起手機或是相機得拍拍拍拍拍~~~~

 

哈哈哈~~真的是笑得好開心耶!!!

這大概是我今年以來~笑得最開心的一次~

真的是笑到肚子好痛、又掉淚呢!!!

後來給爸比看照片時,爸比自己也不好意思的笑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