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終於!! 今天終於肯面對了! 勇敢衝阿!!! 
終於肯去照胃鏡一探我的胃世界到底是生啥病!?
要不之前~晃點醫生過一次了!....

只是....
誰知....
是誰跟我說照胃鏡不會痛的阿!!
真的是............其實是不會痛啦! ....
只是...很不舒服!  (那跟痛~其實也差不到哪去吧!)
還沒"捅"我喉嚨之前~光是在噴那個麻醉藥..就很不舒服了!
那麻醉好刺喉~真嗆~   那感覺~真難形容!
沒想到麻醉噴好後~還要在被桶一針!!>"< 不過麻醉效果還真快!
沒多久~就馬上感覺到喉嚨好辣、好刺、好腫(腫到就像有人在掐你喉嚨!像要喘不過氣)
吞個口水都好不舒服!因為沒感覺了!>"<
整個人要是用喉嚨在呼吸的話~我想我已經窒息了!

一進去~上麻藥~等到躺到床上要照胃鏡前!
整個過程不到兩分鐘! (還真快阿!)

在躺在床上照時~還真的可以感覺到那跟胃鏡的管子~
在我胃裡轉來轉去的說!!

這禮拜五就要看報告了!好緊張阿!
雖說在照完時~
醫生說:還好~目前是沒有看到有胃潰瘍的景象~只是胃有發炎的情況~!
但在報告還沒真正出來前~還是會緊張!>"<


天阿~等待總是漫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