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突然和老公在聊

好險當初沒有很快地把我在喜月下訂的位置讓給人家,要不任誰也沒想到,我這次生產後會有如此的突發狀況。

因為當初為了要省錢~想說在月子中心待個10天就好了!後面的我們在訂月子餐就好了!

現在想想~~~~要是當初把我在月子中心下訂的位置讓出去的話,我們兩個可能會崩潰吧!

你要忙著顧小朋友又要顧我!而我又要顧自己多休息、又要忙顧小朋友。

且按照我此次的狀況,我虛弱成這樣!真的好險有月子中心幫忙!

有他們幫忙顧小朋友,讓我可以全心的1直休息!

雖然~從生到現在~抱小寶貝印象中僅三次!

1次剛生產完~護士小姐把小寶貝放在你懷裡。

1次在要出院時~抱著寶貝拍照。

1次剛進月子中心~忍耐著不舒服~試著親餵哺乳!

但~我都告訴自己:要忍耐!趁著現在有人幫忙時,自己要好好的多休息!!傷口、體力、精神才會恢復得快、恢復得好!以後才有好身體可以顧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