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戒菸~大熊阿爸又整整胖了一圈!!!....
又給我重了四公斤!!!  .......快暈了!
於是~現在說好~現在週末假日~都要去跑個一下~給他運動一下..
要不戒菸~因為肥胖...那..那...那算是因福(戒菸成功)得禍(肥胖)..嗎?!
那...那....那應該算是好?!還是不好阿!? ......(哈...)

今天~就跑去母校(小學)打打羽毛球~和跑步....
其實學校離家裡很近...只是..大部分都是從門口經過~
今天~....跑步時..有種莫名的感覺!那就是.....想念!
當眼睛閉著~風吹著~那感覺~更深....
想念...想念在小學的"豐功偉業"(哈....)
想念在小學的一切...

於是~只有跑個兩三圈的操場後~便去跟著"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足部....一一的去"踏"走著!
哈~你看~這邊當初是管樂隊演奏的地方....(管樂隊之手風琴的我......哈~驕傲ing....)
這邊....這邊是田徑隊練習的地方....(田徑隊之"高手"的我.....哈哈...驕傲ing...)
這邊~是當初美術高手的我~被頒獎的地方....(哈哈....)
這邊的合作社~撤掉啦?!改成一個小小涼亭...
這邊也是...這邊也有....好多個地方都變的跟當初不一樣了!
就這樣子走著走著~於是突然想給他走到"教室"...六年x班....
........................(00xx勒.....)被樓梯的門擋住了!鎖起來了啦!! ....吼.....!>.<討厭ㄟ!
獨獨教室沒給他看到......也是最想要看的"教室".....!
當然~在心裡的那份回憶~那記憶中的學校...沒變!

人家說~回憶是老人家在做的事情~阿怎麼我現在就在做?!
且還是在常做?!



(ps:可惡的蚊子!!!...回家後~我的腳腳被盯了滿腳包啦!!!...吼~很癢也很醜ㄟ!!!氣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