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今天剛好戒煙滿一個月啦!! ..
可是好 ㄍ一ㄥ 喔!! ...
大熊開心也很有成就感的說著~

好棒阿!...給你拍拍手唷!!!
阿不會戒煙滿一個月後~又在抽吧!
希望你這次戒煙後~真的能夠從根戒掉唷!!

阿你勒!? ..不要給我裝傻黑!!  ←熊

......................... (裝死ing.....)   ←我

好啦!..自己知道啦!我不是推託~
你都做到這樣了~我還能說什麼呢!


ps:阿爸在22日也戒煙滿3個月啦!!在這邊也給阿爸拍拍手唷!!外+歡呼黑!

希望戒煙的人都可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