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曆生日終於滿四歲的倫~

終於可以到處拜拜啦~

哈~~~

 

所謂~住在哪裡當然就要拜哪裡的碼頭啦!!

所以我們就先來家裡附近的廟宇拜拜~~

 

接著,就到土地公廟拜拜~

祈福大家都平安健康~快樂!

 

早餐.....

 

回家換衣服後,立馬殺到台中去拜拜~

 

為什麼要特定到台中去拜拜呢??

那是因為兩隻寶貝打從娘胎開始~我和爸比就在這裡拜拜了!

 

但~礙於某些原因~

導致到現在才帶兩隻來拜拜,順便還願!

 

也謝謝註生娘娘賜給我這麼棒、健康的寶貝!

真的很感恩~~~

 

最後要走時,要跟土地公爺爺拿拜拜的貢品~糖果!

倫&洋:土地公爺爺,您糖果吃好了嘛!?因為我們要走了~所以我們拿走囉!!!

 

噗~~

 

體貼的爸比~因為媽咪是火鍋控的~

所以就帶我們來吃火鍋啦~

 

本來沒打算買蛋糕的~因為農曆生日已經買/吃過蛋糕了!

但......................

倫:咦??今天不是我生日嗎?!那我們什麼時候要去買蛋糕阿??

 

這家的蛋糕

兩隻都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