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掙扎多日............................

終於~在今日。。。。給他有個了斷!

其實即便在心中有個最/較理想的答案/做法!

但~~~我想............緩緩吧~~~~哈

(加上一些瑣事以及等等等等等得繁事~~~~~)

 

終於..........................在今日,到園所時~行政老師告訴我倫有位置時!

我.....我........我............感動、激動到哭了~~~掉淚了~~~((真的!!!(當媽了總是這樣嗎??哈)

 

 

在園所,填寫了登新登記資料表~

即便倫並非是此園所的『新生』以及原班級。但,程序規定上,我們該填寫的還是該照程序來!

此時,也現場live給爸比,跟爸比說~我們,媽咪我決定先給他登記入學囉!

 

記錄了一下該帶的東西~

 

要離去時,遇到倫小班時的班級同學!

(即便現在升上中班了,因為退托又再次入托而未同班)

 

他們玩得很開心~

我懂~!真的!

有位置媽咪會再幫你轉回去的!寶貝!

 

孩童時代的"心"真的是最單純的!

好棒~這顆赤子之心,媽咪我~希望你能更持續!寶貝~~~

 

孩子的年紀,真得好真!好開心!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