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的倫~

讓平常白天已經習慣一個人在家得洋&媽咪有不慣~(哈)

這天~兩個提及要去姐姐家~~~~~

ok囉~總比在家都是在看電視居多~~~

只是.................樓梯是用走的~不是用爬的啦!!!!

 

 

稍晚要回家時~

倫在樓上大喊要媽咪我去陪他下樓!!! 

媽咪:阿姐姐不是在旁邊陪你走嗎??

倫:我要妳陪我!!!

 

媽咪:

 

 

 

媽咪:好啦,那來吧!媽咪在這~過來咩!!

 

倫:太遠了啦~我手碰不到!!

 

媽咪:那你可以走下來一階呀~~~

 

就醬子~

媽咪我又拐誘騙的~

讓倫漸漸走了2~3階梯~~~

他這小子發現到不對!

突然跟妳說:吼~~!!!妳不要一直動/走啊!!

 

媽咪:(裝傻)喔!!是喔!!好啦!!!

(哈哈哈~~~~~~~~~~~~~)

 

奇怪了~回台北公家時的樓梯你就走到嚇嚇叫~~~

啊這個你是再怕什麼啊????

 

有時候真的搞不懂你的點是在哪???

你的毛怎麼比你阿爸還要多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