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子牽著你的手~我能夠牽多久?。。。我笑著看著你問....
一直牽著~不會有放手的時候!。。。你看著我~回答著我....

那這樣子靠在你的肩上~能夠靠多久?。。。
永遠~不會有離開的時候!。。。

那這樣子抱著你~我可以抱多久?。。。
一輩子~沒有時間的限制~!。。。

那這樣子愛你~我可以愛多久?。。。
直到你不愛我為止~!。。。

那這樣子愛我~你會愛我多久?。。。
直到我閉眼的那一天~!。。。

哈~一雙大眼黑溜溜的看著你傻笑著...
女人就是這麼笨?!
即使你回答的是謊話~也就是人說的甜言蜜語...
但.......那也夠了!
因為....至少你還肯哄我?!  是這樣子的囉?! (噗...)
吼~我說的是認真的!沒有在開玩笑啦!...你不平的說著..
呵~好啦~好啦!是認真的!相信你咩...   大笨熊...   (噗..)
那就要記得你說的每一句話喔!


那....(還要繼續問下去時....)
還沒開口~你就岔著話接著說:...不管你要問啥~我的答案都是一樣!
當我決定牽著你的手,踏進另外一個旅程時,我就沒想過要放手。
當我決定牽著你的手時,我就要你陪著我過後半輩子。
當我決定牽著你的手時,心裡就告訴我自己,就是你了!
當我決定牽著你的手時.........................................
看著你在那很認真的滔滔說著.....
..就這樣~靠著你....一雙黑溜溜的大眼又看著你傻笑著!
只差別在於~笑裡面帶著淚...

喔~對了~而且阿!你還要幫我擦背擦一輩子勒!
所以當然不可以給你跑阿!要不然誰幫我擦背阿!
我:....................................
(屎林xxxxxxxx....的勒)
本來很感動的!阿你為啥突然加上這一句咩!吼....
阿我只是實話實說咩!....←你故做無辜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