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爺爺一起切蛋糕

雖然爺爺的嘴巴有時講出來的話真的是.......

但~~要記得!爺爺其實很疼你的!

 

 

(只是那嘴巴不要這樣子的話,那就更好了!哈~~)

IMG_20130810_200133

 

 

 

親愛的,生日快樂!

媽咪最大、最大、最大,也是首要的願望就是你們平安健康的長大。

媽咪真糊塗!都忘記拍張全家福了!!

IMG_20130810_200957

 

 

 

PS:這所謂的“芒果布丁蛋糕”!給他真的~~真的~~~很難吃!

我吃不出來哪裡有芒果了?!原以為是芒果顆粒類的!

結果~~居然是上面那薄薄一層黃色的叫"芒果"

同一家的蛋糕,怎麼不同種類的卻是差那麼多呀?!

奶奶交代:下次買沒有芋頭口味的,就不要買了啦!去別家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