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兩隻來逛賣場~磨時間吹冷氣~

看到內衣區時~想到~~爸比的幾件內衣都破了~卻還在穿!?

也太刻苦了吧!!!

突然想到~咦!!!多久沒有幫爸比買買衣服了?!

好像自從有了這兩隻後~爸比好像就被我放生了吼???

有了這兩隻後~舉凡用的、穿的、吃的、添購的~

都是以這兩隻寶貝為優先!!

爸比完全沒有列入在內耶!!!!

哈哈哈哈~~~

矮油~~~

辛苦爸比了~真的不好意思捏~~~~~

 

看著幫老公買的內衣~正在享受日光浴~~~~

醬子也有微微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