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要出門上班前~

跟我說:洋洋好像發燒了?!?

當時摸了洋洋後,還直言跟爸比說:沒有啦!!!

意指~呸呸呸~不要烏鴉嘴!!!

 

7點多左右~起床~再次摸了洋洋~發現比稍早時還要更燙了!!!!!

當下趕緊整理打包~先送哥哥去學校後~帶了洋去看醫生!

 

到了診所~量了腋溫~37.5

經過王醫生看診後~發現洋的上顎有些許的紅點點~可是在喉嚨後處尚未發現類似腸病毒的症狀!

只有喉嚨紅腫!只是跟我說要注意一下是否為腸病毒!!

到家後~約10點半~先給洋吃了藥~看是否好點?!

 

午睡起來~

又燒起來了????

三點半~再次給洋吃了藥!!

此時有預感。。。。。。。是腸病毒了??????

 

晚上7點左右~拿了手電筒和小湯匙~請洋洋張開嘴~看看喉嚨後方~~~

嗯嗯嗯~~~~好吧!!!

媽咪我覺得是.....................腸病毒了!!!

這時~依然高燒~又退~退了又高燒!!!

 

8點15分~直奔醫院去了!

在醫生看診完後~

果不其然~~~~是腸病毒!!!!

唉~媽咪我在哥哥放學後~都會先去淨身過!不對!應該是說~哥哥回到家都會先去洗澡好好的消毒過後

才可以在家自由的遊戲!!沒想到~~再怎麼防~卻漏失掉了此次出遊的病毒!!!!

岳仔哥哥太強了吧!!!

決定先自行回家休息觀察看看~

要不住院的話~哥哥~這就很難處理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