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倫這幾天常常跟媽咪說一句話~~其實讓媽咪聽了頗感傷的!

但~相對的~卻也告訴自己要努力!!

 

每每要送倫去學校時~

倫都會跟媽咪說:媽咪,我想要弟弟來學校讀書~

(本以為她是自己到校念書覺得孤單,抑是覺得弟弟都不用上課覺得不公平,沒想到~他後面接......)

        然後我想要像弟弟一樣跟妳一起回家!好不好???

 

媽咪:....................

 

總是安慰/撫著倫~讓他比較不會那麼的不安以及可以稍稍的安定下來~~

 

其實~每當有類似這樣子的言語出現時,媽咪總是很自責!

真的!!

唉~日子過得不富裕卻很開心~那沒事自找苦吃幹嗎呢???

媽咪我錯了~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