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所以我才會盼到了妳?!

不管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好,還是怎樣!!

我很開心!

真的都很開心也很謝謝妳來看我!

真的!

夢裡的我們話不多!

印象很深的是.......我一直握著妳的手~一直握著~

淚卻相對的一直流~一直流~~

 

很心疼妳~

心疼妳先前一路的抗爭~

心疼妳都不跟我說~

當然~也很生氣!

 

HI~親愛的!

還記得我曾說過~妳是我認識少數集美麗又有智慧於一身的女人嗎??

我說的這句話是真的~

 

但~妳這次真的傻!!

傻得在當下讓我好生氣、也好難過、心疼!!

真的!

 

但~不管如何~

謝謝妳願意撥空來看我~

真的很想妳~

也謝謝妳讓我學到~愛要即時!

真的!

 

妳在那邊也要過得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