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倫就跟媽咪說他的脖子不舒服、會痛!

原以為他是睡覺給我睡到ㄌㄠˋ枕去了!!

觀察一下下,發現似乎不是!

帶到王醫生那邊看時~暫時無大礙!

~淋巴結~

只說要觀察一下接下來是否有發燒、拉肚子、且持續的腫大!!

因為如果持續腫大的話~那就要跑大醫院去了~

有可能會是腫瘤!!

(嚇!!!腫瘤!!!!

暫時先開一下抗生素先吃吃了~!

 

這幾天媽咪要多注意一下這小子的淋巴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