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收到一位好友的mail.....
標頭就如同跟我的抬頭一樣......
"女孩,你知道父親挽著你手的心情嗎?"

一開始看的標題還不怎麼瞭....
點進去後...
哈哈...
天ㄚ~!我又哭了....
因為我想到我父親當初也是如此....
雖然他沒牽著我的手...(說到這個~就有一段想揍人的故事....更不用提我的紅地毯啦..)
但是.....相擁著........有萬般不捨......都是一樣的....
我父親跟一般的父親一樣...
而我~也跟一般出嫁的女兒一樣....
一樣哭的希哩花啦...
一樣哭的亂七八糟...
一樣哭的肝腸寸斷...
一樣哭的難分難捨...
一樣......(好像太誇張了吼........哈哈哈哈哈...

(喂...該拉回來了啦....)
我以後長大也要找像跟爸一樣的你給我靠
從小的時候~就這麼的想著.........(現在這個是嗎??...哈哈..(逃)..)...

---------------------------------------------------------------------------------------------------

這大概是我印象中~我跟我老爸最靠近~最靠近的時候...
也是最親~最親的時候吧.....
有感而發的我(其實又再很八婆的又落淚了)~po上了照片...
(但很該死的~給我拍的真的很糟糕......一輩子就這樣一次的照片ㄟ...~吼...)
這故事告訴我們~拍照~真的!!!真的!!!很重要!!!!!!

阿爸~好久就想要對你說的話~今天......也就是照片中的那時.....我說了...(內容:秘密...)
謝謝你~真的!!
我好愛你~真的!!

小時候~你的肩膀給我靠著...
現在的我~長大了....換我的肩膀給你靠!!!
我可是外強內勇的........

************************
女孩們~知道父親挽著你手的心情嗎?
男孩們~你可知道岳父將他的寶貝交給你的心情嗎?   by du 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