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到你們了~
雖然是在這種情況下~跟你們聚會~和你們聊天....
但....我還是很開心能夠跟你們聚聚.....


***********************

只是~現在踏上最熟悉的土地上~
卻帶有幾分的惆悵和陌生...
說不上來該是怎麼樣的一個具體的說法和感覺..
唯一知道的是...我很不喜歡這樣子的感覺..也很不喜歡這樣子的陌生以及相敬如冰
表面上風平浪靜的.....實際上呢?!?
暗藏在下面的卻是~波濤洶湧.....
唉...............
表面上要我們不要擔心、你們都會處理好?!
實際上呢?!
是阿~是都有在處理...
只是越處理越大洞............
這是哪門子的處理法...?!

該怎麼去說......?!
其實你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