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台中至今... 
今天~是我公婆上來台中看看我們居住地方... 
而老娘我~一大早就起床~
(前一天~在那狂打掃~怕哪裡有什麼地方~被龜毛..所以超想睡的.= =)
把中午要用的午餐~全部拿出來預備(因為要退冰咩)

就這樣~公婆早上10點多就到!
就在那參觀~還問說 ㄚ這樣子一個月多少阿?
什麼等等的...
回答了公婆...
接著~卻聽到......"ㄚ就回來家裡住~這樣子一個月不就省下一萬多塊"
(我很想說:要是可以用一萬多塊買到自由~那老娘甘願)
還說:一開始都馬會有磨合期...過了大家的生活習慣就會一樣了等等的
(想太多= =..你當我第一天認識你們嗎?!還是你們當第一天認識我= =?)

狗狗原本我都是放在家裡跑..
但卻因為我公婆不喜歡狗味...=  =||
於是牠被關了起來.....
(看吧~光是狗的問題~根本就無法= =|||)

就這樣~公婆待到下午離開....
而後來~問了貴先生說:要是你爸媽哪天真的叫搬回去住~你會嗎!?
貴說:其實可以的話~我不想...但真正是卡在你...
想想..也對!搬到台中已經是我的底限了!!做人千萬不要給我太超過!!!
懂知足一下!!搞不懂!為什麼一定要住在一起?!
又不是說老人家現在哪裡有怎樣?!等等的需要人照顧.....
距離美....是沒聽過嗎!!!

現在在台中的我~已經夠可憐~夠孤僻了!!
在叫我回去雲林!!  送你三個字........"不~可~能"!!!!
請收到!也請你謹記!!!
在我的字典裏面~沒有所謂的什麼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等的字眼!!
就只有"尊重、互相、商量"這六個字!!
想要把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這八個字套用在老娘身上!
那你知道我會說什麼、和做什麼!!
也會送你倆個字..........."吃~屎"!!

至少在台中的我~想要回去台北就回去!
假日想要睡到幾點起床就幾點起床!!
今天老娘不想要下廚~小倆口出去走走吃東西就去!!
我在家想要乾嘛就乾嗎!!!
夏天我愛穿著一條內褲和一件小背心在家跑來跑去~!!!
叼根菸翹個腳在沙發上看電視!!
等等等等等的一堆!!!!

每個人對於自己的未來~那是自己選的!
所以公婆阿~請不要在用你們以前是怎樣~怎樣等的!
套用在我和你兒子身上= =
你們以前為了爸媽/公婆(貴的阿公阿嬤)回到雲林鄉下去
那是你們的事情!!並不代表說我們就要跟著你們這樣子做!
也並不代表這樣子的我們就是不孝順...

我們自己有我們自己的人生規劃~
現階段的我們~也朝著我們自己的人生規劃走著!!
並不是朝著你們的人生規劃而要我們跟著走..
只是........我的工作阿......
現在還是渺茫......
一但我有了工作後...
我後續的目標~也才能一一的去完成~一一的去計畫著說....
快給我工作吧...............
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