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了許久~
終於在今天~去看了牙齒~
終於的這個決定~
是因為剛好老大~要去看牙....
陪同的我~既然到了那~
心想:既來之~則安之.....的想法...!!!
算了~就解決吧...
另外一個~是因為~我發現....................
我的左臉~比我的右臉~還要越來越腫了....
因為~右邊有顆蛀牙....所以都在用左邊來使用它的功能....
在那幻想的我!!!想著~雖然我說不上貌似天仙...
但多少~也免強稱得上靠臉吃飯的...
好歹也算可以堪用的邊緣啦....
但是....要是這樣子給我越腫越大下去....那.....那....夭壽啊!!!
不敢想.....
所以為了美...!!!!
決定給他"寥落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