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就不能回頭改過自新的那一天嗎?!
......
..........
.................
.......................
.....
..........
.......
ㄟ兜~聽著電話那一頭的你說著你跟你老婆生活的一些不悅時..
突然~你冒出了這一句話~坦白說.當下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回....
說的還真洗心革面、金盆洗手似的
可是你可知道嗎?!
你所謂的浪子就不能回頭改過自新的時候....
你可曾有問過你自己....你的那一天是哪一天?!
你的改過自新的那時候~是哪時候?!
等到你玩累了?厭了?倦了?
你才會改過自新?!....
答案是..............錯!!!
你只是休息......
等你養精蓄銳夠了.....
你一樣.....

當然~這或許不是絕對..........
或許你真有那麼的一天...
我並不是推翻全部的你...
但是~你有認真的看過自己和問過自己嗎?!
親愛的孩子阿.....
你已為人父的身份了
即使你做不好情人的角色、甚至做不好一個為人夫的角色
那麼~一個父親的角色該有的責任,請你做到.............
這是我希望你做到的.....

你說你朋友笑說你像個蜘蛛人一樣...
因為看到獵物或是直接結網隨機等待獵物上門的你...
小心阿.........你永遠不知道你遇到的下一個人~會是個怎麼的人.....
現在的你~不就有這樣子的感觸了嗎!?
還是~你還是覺得這沒什麼.....
(小心哪天被你自己的網給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