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跟大家say hello咩....
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是.....
一位非常幼齒的草莓妹.....哈哈...

禮拜六的午後~和幼齒的草莓妹來個下午茶的約會..
坦白說~還有點去給他嚇到說.....
因為他比我想像中可愛多了......
於是~我對我朋友冒出了一句.....
"你真是歹竹出好筍阿"........  哈哈哈哈哈....
沒錯~他就是我那朋友的女兒....Q吧...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這是我跟他的合照...

他還蠻喜歡拍照的說...
一直說:姨~我還要拍照....還要拍.......
只是跟我的合照~他都會去晃到....吼...............

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但我覺得笑容常掛在臉上的人~最美麗....
真的...至少在我自己看來....
草莓~比那個xx好看、可愛太多了......(ㄟ兜XX是哪位.這就不說啦XD~總是掛著屎臉一點都不想要親近)


你說:覺得可愛就自己趕快生一個吧.....
ㄟ~ㄜ~咳~恩......(很好~就跳過此話題吧...xD)
只說:唉唷~又不是每一個生出來的都是這樣子....
雖然每個父母都會覺得自己的孩子是個寶、是最美的! 但..再說啦.....(快速的帶過這話題)
又在敷衍了....你似乎看出來得這麼回應我....
而我...也只是笑笑的帶過.............笑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