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還是無回音?!
不知怎麼了...?!
剛開始本以為你是否發生了什麼事情...
貴還開玩笑的說:他該不會生小孩去了吧......(噗..)
但...看到你都有在發文....
心想~你應該是忙吧......^.^
只是......
漸漸的...
要一個月了...
還是沒音訊?!.........
所以~漸漸的......沒再打了...也沒再去妳那逛逛了...
雖不知是怎麼了.....?!
但...至少我知道~你是平平安安的~那就好了.....

喜歡把發生的第一手消息
不管是好的或是壞的....第一個總是想到你....
第一個打電話跟你說...
陪著我哭、陪著我笑、陪著我生氣、陪著我走過許多的風雨和天晴、
但...漸漸的....
這樣子的情形變成無人接聽了、無人回應.....
所以~開始把jessiewa 當起好友....
開心、不開心、任何以前都會先打給你來報第一手消息的...
全部都移到這來.......
缺少了兩個人之間的打鬧耍白的生動對話....
自己在電腦前面敲打著開心事情時~對著電腦傻笑....
敲打著難過的事情時~對著電腦掉淚.....
而電腦則是等著我給他的對話...而它給我的回應~則是我的一個指令一個動作....
沒有生動立體的回應......

就這樣.....一字一句的敲打了上去.................

也是三寶的妳....
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