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那個我引以為傲、我很愛惜的..
現在...漸漸的變了調.....
一棟建築,如果因為一個地基打的不好~那也會搖搖欲墜...
就如同一髮而牽動全身....
變的要自由...
那麼自由的定義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為了這定義下註解..
也不知道自由跟自私這兩個視同等號?!?!

與其說自由不如說空間來的洽當..
但~現在的情況....身為現在的我...
是一知半解....

不知為啥~我變的不想要在多說~不想要在去多做!
多麼想要什麼都不管、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去有任何的感覺...
但..................
可以不要把我們or我~搞的那麼累可以嗎?!

不坦白!那對於人跟人相處上是很大的障礙....
當有想法或是有問題時,希望是用溝通的方式提出來!
而不是用這種方式來冷處理.....那只是變的什麼都不是...
只是把我變的什麼都不想要去說、什麼都不想要去接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