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個戲碼是要上演幾次~你們才爽阿!?
百演不膩喔!!!!!!??
看的觀眾都覺得煩了.....
我們不再是那~乖乖摸摸頭就可以沒事的小孩!!!
請不要把我們當成弱智的人好嗎!!!

幾歲了阿!!!
時間、空間、是自己安排的!
生活也是自己選的!
遇到事情~不會溝通喔?!
什麼事情遇到用這樣子解決就可以..
那天下就沒難事了!!
天下太平啦!!!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這樣子來宣洩我的情緒?!我的壓力?!我的不滿?!
幼稚................

唉~累...
我們不再是那默默接受的小孩了...
夠了...可以不要了嗎!!!??
不要逼我什麼都不管、什麼都放了.....

這就是新的一年開始你們給的....?!

(在此跟天兵團的say sorry,原本預定今晚要跟你們聚聚~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