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前~
公司ㄧ位同事說:唷~珮.明天換你休假囉...
唉唷~明天休假是為了要去考試~還要比平常上班時間早起床勒....

中午小弟致電給我~
跟我說:姐~明天的考試你要加油喔!!!
哈...全國電子哩~感心ㄟ....
我明天只是去考個砲灰啦..考個經驗而已...不要太有期望....
要看的書~科目~連一半都沒看完勒..........
哈~明天就看著辦吧........(欲哭無淚)..............................
誰知竟被訓了一下~要有信心阿!!怎麼可以那麼的沒信心!!
是~是!!我錯了.....

ok啦~不管怎樣...
我都會努力的啦!!

不過..講真的~還真的有緊張的感覺說....
好比當初在考拼學校要分發時那樣來的心情!
但...這次似乎添了更多的緊張和興奮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