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看明日的記憶好不好ㄚ?
東京鐵塔也不錯看~也好想看喔...
咦!!惡靈古堡的續集也要出了ㄟ!!!這個也好想要看喔!!

這幾句話~從電影還沒上檔~就一直在我耳邊圍繞著..

那些電影的故事內容大致上都在說啥ㄚ?!....我問著..
我這個人就是有種怪癖~要知道電影的內容是在說啥?!
是哪一國的片?韓片?國片?日片?....等的
啊是屬於什麼片?驚悚?恐怖?愛情文藝?動作片?科幻?..等的
且~重點是....結局是什麼!!!!!
我個人偏好於那種好人存活沒死、出頭天~啊壞人死光光的那種
也就是....
雖然知道沒有什麼事情都是完美的end...
但..在我自己的視覺和感覺上..我可以選擇不要虐待我自己吧...(哈

就這樣~跟我說明著明日的記憶的大綱....
喔喔~說完後..我只有說一句話.....我不要看.!
為什麼!!!!
因為我怕我看了我會哭...
可是我想要看ㄟ.........
就這樣~被盧到....好啦~好啦~看啦!.....

於是~衛生紙.....小妹我已經自備好了!!
不過出自己意料的..小妹我自備的衛生紙...卻是被旁邊的那位先生使用
我居然沒哭!!!我沒哭就算了~
.......我旁邊的那位先生.........早已哭的像個淚人兒...
析哩嘩啦的...在那哽咽抽蓄著........
痾.........頓時間~我不知道該說啥!
但是...大熊卻說~他懂!他懂那位男主角佐伯的感覺....
所以~他難過~他感觸~他掉淚~他傷心~更重要的一點是.......害怕!
他害怕著有一天萬一他跟佐伯一樣..他不想....

我雖沒掉淚..但~還是有動容到!..
沒掉下淚...並不是說這部片不好看...
而是~我不敢想....因為其實...兩個生活在一起那麼久了~
但....你自己知道~你會把你生活上最親~最近的人給忘了!
那感覺很..................
而另外一個..或許男生看了~比較容易有感觸吧
因為一個堂堂的大男人~一個家的依靠!
卻知道~往後的不知哪一天的開始.....
將會是靠著老婆來照顧.....別說是謀生能力~光是照料自己的起居都有問題的人
那會讓當事人活的沒尊嚴吧...
此時~那位先生還在旁邊繼續哭....
好啦~好啦~乖!給你惜惜黑....

其實這部片~不錯看...
患難見真情~在這部片....可以看的到....

"當我忘記你的時候~你還會不會牽著我的手~繼續的往前走"?!
Yes.i do.....  and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