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到了握筆學習的階段了~

可是~再看倫哥哥的握筆姿勢給它趕到實在是很奇怪!!!

且不太正確時~~~~

於是在有經驗的媽媽們以及老師的建議下~

都跟我說:可以先讓孩子用粗三角筆來練習,陪伴寫、畫!

自己再拿起來寫時,其實也感到不錯~

蠻好寫的說~

於是~先讓它陪伴著倫哥哥,適應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