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也選了好久的...的....算是運動吧...
終於決定了~就學Pilates(皮拉提斯)吧...

第一天上課的心情好緊張喔~也好興奮喔..
哈~雖不知在開心個什麼...
但心裡就是莫名的好心情..也莫名的好緊張...

然而早到時~在教室外面看人家跳~哈哈~好玩ㄟ..
不過~那應該不是Pilates..後來學員們下課後~偷偷的問..
才知道那是中東肚皮舞..唷~下次到是想要來報名這個玩玩看說..
但是大熊說:他不要在那邊扭阿扭去的...
所以他才選了這個Pilates...看起來什麼都不用動..靜態的..
我:....................
也有在外面看到人家在跳那個國標舞..
想起.之前在學校時~本來也打算去參加國標舞社的..
後來打消念頭沒去..是因為..那要互跳...
啊要跟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跳....我不敢..
阿又是男生....唉唷~我會害羞啦.....(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的上課...ㄟ都..那心得該怎麼說勒?
可能是第一天上課吧~所以一堂課下來都幾乎是在做暖操.
不過..到也是打破了大熊的想法..
哈哈哈~雖然都幾乎是靜態的舞蹈.但是..做起來..我的媽呀~
連我都真的有酸到、累到......也有嚇到..
連大熊都說:我錯了~看它是靜態的我才選的~阿怎麼做起來要我的老命啊..
被騙了...下次不選它了..
還真的不能小看Pilates雖然是靜態的~沒有像動態的舞蹈要在那邊跳來跳去的!
但也還是...一身汗說.....

下課後~大熊還開玩笑的說...下次上課~我可能會生病請病假~不會來了吧..(噗..)

不過~在現在的社會~大家忙於工作or上課中..
倒是覺得多多參加社團或是一些活動~挺好的說...
一方面還可以多動動~說不定還可以多認識認識朋友~見廣識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