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回台北了!!!...c小姐這麼跟我說著...

!!!!!!!!!(我........嚇到+愣住ing)
而c小姐也真的那麼做了!!更是感覺到不可思議~
也可以說是..嗯嗯~真的是有大條了
要不然依照c這個人的個性...想要叫你走......打死你吧!
除非人家趕你~等的
和c小姐在msn上聊著~

大熊知道後就說:那就請c小姐吃吃飯吧~當作替他洗塵咩!恭喜他吧!
我沒說啥~只有說一句:才剛分不到三天~不準!
等真正有分到三個月~再來請c小姐吃飯也不遲!
大熊就說:喔!!你的意思是說~你怕原本請他吃飯的那一頓"洗塵飯"
到時候會變成"順風飯"囉?!(因為沒多久到時候又會回去的~一路順風)
嗯嗯嗯~聰明!!!! 我點頭說著....

但....或是這麼回是掃興吧~但...我真的這麼覺得~

要是我到時候又回去了?!你會怎樣?  嗯?
我看著螢幕上出現的字樣....
只回.沒感覺..不會怎樣~你高興就好.因為當事人是你!
我只能說.....回去(複合)?! 沒這必要!
我無法替你選擇什麼~我只能告訴你~是我的話..我的選擇會是什麼~

重點是..過的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