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因為先前blog太久沒上..所以被關帳號啦..
本想說在我生日的時候..當個起點 重新的開通

但是...呵呵~偶又給他忘啦....
在今天給他想起來且也+上興致熊熊的給他上來..
阿反正也是在5月份啦! 所以就先給他上來 留個一封....
好啦...我知道...我以後會好好的給他照顧我的blog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