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人之間的相處除了信任外、不外乎就是互相了!

唉~雖然早已耳聞且也已做好心理準備了,但~~~~妳這樣子的一通電話,還是讓我很不舒服!!

當下沒給妳錄音起來真是非常的不對!下次我....知道了!

以下為跟公司的〝會計總管〞大致的對話................

 

珮怡嗎?!是我,阿葉......下午的一通電話,接起來時~對方這麼說著

 

妳等等喔~............我很低聲地回應,邊說邊走到客廳去,因為小朋友在房間睡覺!

 

是.......?!

(我以為公司是打電話來跟我說上次和陳哥詢問有關我的扣繳憑單怎麼沒收到的問題。)

 

沒有啦,是聽妳陳哥說妳八月一日要回來上班喔!?......葉姐這麼問著

 

喔~是啊!

(心裡想:這不是我跟陳哥說不說的問題吧!?!!!?這是我當初在遞育嬰留職停薪時表格就這麼填寫的吧!!!(#゚Д゚))

有圖有真相,請看VCR.........................不對!是看以下的照片!

紅字的部分還是妳葉姐書寫的,怎麼這樣子就給他忘了啊!?

呼~~~好家在,我!!!!當初有給妳拍照存證下來!!

 

2012-09-28 14.51.06

 

沒有啦~我是想說那妳接下來會在請假嗎?!

因為我想說依穗現在帳都做得不錯,想說如果妳還會再請假的話,看要不要再接著請,這樣子我在人員的調度上也比較好處理!

要不怕妳回來做個三~四個月後,又要再請育嬰假的話,這樣子我帳很難處理!

 

喔~不會阿!都快要倒了!(意指我吃老本快要山空了~~~~)

 

喔~那產假呢????

(見鬼了!!!老娘要不要再生關妳個屁事,不對~應該是說....關妳個建X什麼屁事啊!!!當然不會跟你說老娘還在考慮)

只回了對方:喔~不會啦!快要累死了!!!

 

接下來~就是對方啪啦啪啦地說著.............

因為我想說依穗他現在帳都處理得不錯,想說如果妳回來接手的話,怕會亂!

所以我是在想,到時會計就依穗為主,妳為副!妳在配合依穗看她需要妳幫她做什麼!

因為總不可能說妳要回來了,我就把依穗踢走吧!?

 

喔~ok啊!這沒差啊!

踢走?!沒有啊!那不算踢走吧!(對於妳的用詞,我覺得真是奇怪!)

 

是啦~也不能算是踢走,只是想說這樣子比較不會亂!且之後人員上的調度也是要在安排!

 

(亂!?啥亂??都妳們在說的!)

安排!?阿哲他們不都還在嗎?!

 

是都還在啊!只是在會計的部分,像以後收帳的話~也是要在做調整。

(意思是以後到了收帳時間都要叫老娘去!?想太多!真是如此的話!那....沒那麼簡單了!因為接下來上班我都會是開車不會是騎車。)

 

我不會去接到倉管的位置吼?! (我故意問的.....)

 

不會啦~倉管的位置我會在另外安排別人,依穗也不會去接到倉管的事情了!總不可能叫她做會計的事情又要她去做倉管的工作吧!?

(xxxxxxxxxx哩!!什麼叫做她不行!?那當老娘之前都是在接假的就是了!倉管也接、會計也做、外務也加減幫跑!柿子真的是都挑軟的吃)

 

喔~那怎麼不叫她就直接回去接她原本的工作就好!?

 

沒有啦~是想說現在帳都是她在做的,她會比較了解.................(*#@)()(*_)#@%$@#$&^**^#%#%*

(一樣~也是啪啦啪啦一堆的.....重複著)

那看怎樣,妳在跟我說吧!

 

說??說什麼?阿剛剛不都已經說完了?!但當下只回葉姐:嗯嗯~~

因為~洋弟弟起床了,聽到他在微哭的聲音了!只想要趕快回房去!

 

-----------------------------------------------------------------------------------

事後很不舒服的跟老公send吐了一下苦水!

你們工作上要怎麼調度那是你們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吧!

身為一間分公司的主管,竟是這樣!?不論公or私,我捫心自問可以幫的我都全力地幫!但你卻是......

口口聲聲地說做自已,講話最大聲的,沒想到也是如此而已!?那妳也沒有多行呀!?

或許是我太自以為是,太自以為是地以為我對人家好,人家也會對我好!

沒想到,也是如此罷了!

果然,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這句話,太喜歡了!!

 

老公安慰著我說:沒關係啦!反正妳們公司本來就是如此,不意外呀!且~無所謂,老公我給妳靠!

我知道這沒啥,但..............就是會給她很傷心!

那種把對方當自己人,卻被自己人這樣子對待,唉............................

那種感覺.......當下說不上來.................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