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現在他坐火車都不敢睡覺小補眠一下!!!

這還用說~因為521北捷的關係~

哈~乍聽之下,還哈哈大笑老公想太多、無聊!

但。。。事後想想!那些北捷上的無辜者~從沒想過自己會命喪北捷上吧!!!

 

也是~那家庭破碎,僅在一秒之間而已!!!

好狠、也好痛!

我連想像都不敢!這要是~~~發生在我身上...............NO!!!

就此打住~~這假設~!!

 

 

每天老公出門上班~都叮嚀他上下班騎車要小心~要注意安全!!

我們雖不富裕,可是卻很開心!

我們財富不富有,可是心靈卻很富足!

因為~我們很深愛著....彼此....~(是嗎? ..............喂!!!!

深愛著......這家~還有兩隻小屁孩~!

親愛的~

謝謝你每天那麼的保重自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