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匪~感恩你阿!
我想...我會盡量...盡量不在讓blog再次"更新"一次!!
之前會久久沒去動網誌..
是因為~還不怎麼習慣~不習慣把生活..等的舖在網路上

要不之前都有寫日記的習慣...
一天晚上要睡覺前...都會寫玩日記說..
不寫還怪怪的!
但是..後來我發現...(還是該說驚嚇)
哪天要是這些東西被發現.....
那我哪還有臉見江東父老阿  (好像也沒那麼嚴重的吼?!=  =)
唉唷~畢竟那是最深處的一種思緒咩!
所以就沒寫了!
變成不管今天遇到啥的事情..喜、怒、哀、樂、也好
都變成了自己在跟自己講話....哈哈~這樣子好像神經病...
或許沒有寫日記當下的那種真實的感受....
但是這也卻變成了一種 自己的一種很自然而然的表達方式啦!
要不就是會找老爺講話.談天說地..(我想..他耳朵應該長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