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洋回中山複診

所以今天就在雲林

上午又感覺到倫又在夯夯的!下午~打算等倫睡午覺起來後~再帶他去看1下醫生~

而奶奶則叫我等他回來後再1起去。

 

到了王醫師那後~

便告知也詢問了王醫師關於倫這樣子的一個症況是為何!?

怎麼1下發燒1下又退燒?!

且現在也酷酷埽感覺還多了痰、鼻水共共勞....還有鼻塞!?

 

王醫師檢查了1下後~

直問了我們說:倫以前是否有得過中耳炎!?

沒阿!!!...我和奶奶毫不考慮的同時回答了王醫師

怎麼了嗎????   ..對於王醫師這麼的問~我很不安的馬上問了回去

剛剛看了倫的喉嚨和他的耳朵,對於倫的症況~大致上說疑似 扁條線發炎或是中耳炎。

因為這兩個地方都有發炎的現象,但現在還無法確定是哪一個!?

所以可能是這兩者的關係導致倫燒了又退、退了又燒起來!

我們也只能在觀察看看了.....!

 

只是到了晚上,抱著倫的我怎麼感覺好熱喔!!!

耳溫槍量了1下溫度..

39.3!!!!!!!!天ㄚ!!怎麼又燒起來了

不得已...只好....塞了倫屁股的退燒塞劑......!!

其實~對於塞屁股這塞劑,並不是挺建議的!只是......在這情況之下!只好先用了...

畢竟發燒....對於小朋友來說...好危險的!

在自己的認知下~對於發燒未處理好所帶來的後果..好恐怖的......

所以對於小朋友的發燒~總是不敢大意且很小心、緊張!

我把他們生下來健健康康的、當然就要把他們照顧平平安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