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電視~不管看啥~
港劇也好~連續劇也好...
看到一些的上班女郎~都是身穿漂漂亮亮~
妝也會美美的!也穿著高跟鞋....真有氣質~
雖然都會羨慕~哇~真美~!
but...那念頭~就只有存在腦海中~
並沒有真正的身體力行~
要不就是哪天心血來潮~今天給他美一天吧...
也就真的給他只有美一天而已....
隔天就會看到灰姑娘現出原形了...
因為....好累阿!!!!
想想...都要提早起床~化妝~打扮....
且...上班穿習慣流浪漢裝的我...會很不習慣
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流浪裝....哈..

but......今天....起....
我...真的.......都要開始...穿起正式衣服了...
WHY??
該說幸or不幸呢?!
因為...小妹我.....找到工作了...
不過..都要穿正式的服裝...
我還有拍照呢....給各位看看囉....
連大熊都虧說~唷!OL小姐ㄟ....讚ㄟ~認識你到現在印象中還沒看過你OL過ㄟ
我:........欠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