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禮拜日~一早起床就覺得~倫寶貝夯夯的....

當下爺爺還覺得可能是剛睡覺起來~所以夯夯的關係!

拿了耳溫槍量了1下體溫~當時還只有37點多....

約10點多左右~總覺得倫給他很燙的感覺~1靠近倫~我就覺得好~~~熱~~喔!!!

1量~~~38點多了!!!!

這~~~絕不會是剛睡覺起來的關係了吧!!!

此時奶奶也覺得~~嗯嗯~這有燙了!!

 

於是請爸比跟爺爺在家看顧著洋洋~

我剛奶奶帶倫去斗六(永安)看醫生。

 

1到那後~~

嗯嗯~果然是發燒了!!

 

大罐藥水,有發燒再喝。屬退燒藥水。

如後還有再燒~那要塞屁股的藥劑*1。

小罐藥水,跟著藥粉1起喝,1天4次,3餐飯後睡前,時間要間隔4~5小時。

 

**********************************************************

 

9/17禮拜一

快要下班了~看到阿母來電~心理緊張的接起了電話...

媽...怎麼了嗎?!... 我有些緊張的問著

電話的那頭..只聽到倫寶貝1直哭喊著...不要、不要......

當下聽到的第1瞬間...心好急...!怎麼了嗎???他怎麼1直在哭呢???.......我著急的問著阿母

我ㄚ災??就在那1直哭、1直喊著不要阿!!看他哭成那樣、不知道要怎麼處理,所以才打電話給你。

二話不說的跟阿母說:好!!!!我現在馬上回去...........((當下的我~好想馬上飛奔到倫寶貝的身邊說

 

**********************************************************

 

9/18禮拜二

雖然倫發燒有退了,不舒服的症況也好多了!

但爺爺和奶奶説因為倫不願意也不讓他們餵藥,都要他們用灌的。所以希望我在多留1天!

為了兒阿~~~~~~~只好今天再請假1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