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早~未接來電顯示........阿母....和...姐姐

唉~現在看到家裡的來電~總是好害怕阿!!

會想說:現在又是倆個寶貝怎麼了嗎?!

緊張的回電話給姐後,聽著姐姐說:媽他早上有帶倫在去王醫師那看..確定是中耳炎了,因為喉嚨有消腫沒有發炎但耳朵還持續有發炎的現象。

 

蛤!!!!不會吧!!!!我不想要的..還是如此了!

雖這不是什麼很嚴重的病況,但......還是....哀....

接著~姐姐告訴了我~他可以先暫時的幫帶洋,把洋帶回去家裡,這樣子也可以暫時的先解決當下的燃眉之急。

白天送叮叮去學校上課後,就去家裡接洋回家,等到叮叮下課時間到,他就把洋載送回家........

也只能先這樣了~~不是嗎!?

跟姐說謝謝也覺得對姐姐很不好意思...........

 

 

洋洋雖退燒咳嗽也好多了!但是聽他在呼吸的聲音尚有痰在,還是掛心著。

倫倫..1下燒1下退的.....更讓我擔心,沒想到現在又多了酷酷埽&有痰......

唉~~~~

這時也讓我體會到....

不止.....手抱孩兒方知父母恩~也讓我深深的體會到..當自己的孩子生病了~為人父母的1顆心是多麼的擔憂。

 

對於他們兩小子這樣子不舒服,

只是跟倫說:對不起!再忍耐1下下,撐完這個月媽咪就回來陪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