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產~又有開刀的關係!

身子更需要好好的補了

無法度!因為除了在月子中心吃的飲食外,沒有額外可以幫我補身子的了。

阿母(婆)因車禍的關係自己的手就不方便了,自己娘家的人~更不用說了。

於是老公就很大心地幫我訂了...滴雞精給我喝!

想說加加減減的可以趕緊恢復體力和精神回來。趕快的恢復健康唷!

謝謝你啦~憨尪ㄟ!

RIMG2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