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滿月了。

很開心現在的我~日漸佳境感覺傷口有慢慢地好轉了。

即便現在還沒有像當初那樣~行動自如還是有感覺不適!

但~~~好多了!

 

首先~要先感謝彩琴&慧雯、佳蘭以及大家的關心。

除了感謝彩琴&慧雯、佳蘭外~也要跟你們say sorry囉~

你們打電話來~但因為我人真的給他很不舒服,幾乎都在恍神度日。所以都未接!

知道你們是關心我~

想說等1切都比較好點時~在跟你們說啦!!!

 

呵呵~是的!!

我呢....增產報國~~又生了第二胎啦!

是位健康的小男生~還挺壯的哩!使他娘吃了不少的苦~(哈)

或許有人會問:阿怎麼都不說!?這麼的保密!

唉唷~想說人家第二胎啦~就不好意思諸告天下啦!且此次的孕期給他不是很順遂,所以就選擇了低調囉!

就連自己的阿爸也是因工作的關係~到台中來找我時!才發現我大肚子了說!當時約七個多月。

等到哪天...打算生第三胎時~我1定會諸告天下的啦!!(等到哪天自己又在皮癢時~再來說吧~~~~)

呵呵~

 

另外~

蘭姐~拍謝啦~本是想要在七月六日寄送要給你兒子的滿月,好讓可以在隔天跟著大家們的祝福1起給你。

但~怎知~這小子提早來報到。又加上1些突發的狀況,所以你的賀禮~就讓小妹我晚點寄送給你啦.....不要介意黑~

現在發現~你家的寶貝和我小寶貝~同1天生耶~~~只是不同月啦~!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