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因為在忙~所以未接到老公的一通。

想說~事後看到時~想說當時他可能是要跟我說他在要去的目的地的路上了!

看一看時間~跟人約的時間也到了~所以就沒回電!

只是發了封訊息跟他說:我收到了!!

 

鈴鈴鈴~~~(電話馬上回撥?!難道是還沒進去嗎???)

接起來~~跟我說:他剛剛跟人家發生擦撞了!!!

我:..................!!!!那現在呢????我有點嚇到緊張地問著...

沒事了啦~對方只是一點皮肉傷和機車的大燈有點點壞了而已,我人也沒什麼大礙!

但是礙於~原有跟人約好的事情~現要先過去!晚點再說吧.......老公解釋著~

 

事後~老公才說:其實是他自己不對~因為他要轉彎時~太匆促~忘了打方向燈,結果突然的右轉,

導致右後方的機車撞上他的。

 

那有報警嗎??....我問

 

沒ㄋㄟ......想說我在趕時間,對方也說他在趕時間~加上看起來我們兩個都沒怎樣。所以就沒報警了!

只是我先給對方一千元整因為他說他有擦傷要先去看醫生以及我的名片一張,

如果有問題的話~可以再打電話給我,我還很聰明喔!!有在名片上面寫說"有先支付一千元整"唷!!!

 

對方還說:喔~你在捷安特上班喔!?我認識你們董事長ㄟ!!!

 

我:那你有留對方的資料嗎??

 

沒耶!!.......老公一派輕鬆的回我......

 

我:...............................我靠!!!誰不認識你們董事長啊!!!我還認識歐巴馬哩!!!!只是他不認識我而已!!

你豬頭喔!!你以為在名片上面寫那樣子~~就ok的喔!!萬一對方要咬死你~他不會說你沒有給他名片以及錢喔!?

加上你連他的資料都沒有留!!!!還給他一千元!!!!!你難道不知道你的機車有保險嗎????阿幹嘛不報警啊???

 

因為我想說我理虧嗎......老公很無辜的說著...

 

我:這理虧是一回事!!!即便是你理虧!也不至於理虧重大到你酒駕或是無照駕駛!!你是在怕什麼!?

那支付一切的費用也會是保險公司會去處理!繳了那麼多的錢是幹嘛用的啊!!!

且~他沒健保嗎???你既然都說你們兩個都沒怎樣了???那看個醫生需要到一千塊???他是手斷了是嘛????

還是你以為一千塊很好賺????你這麼好削阿你.................

 

天啊~!!!!我當下真的是氣到...............真的不知道該怎說才好!!!

為之氣結啊!!!!

 

老公很無辜也很無奈的說:對不起嗎...我也不想要這樣啊!在當下~~我也有點慌了嗎~所以也沒想那麼多咩.....

黑吼~萬一像你說的那樣子怎麼辦???

 

我:...唉~算了啦~算了啦!!!不要在有下次了!!但~~要真有諸如此類的情況!!!

麻煩你~~~請不要在這樣子做了!!拜託!!!

 

 

沒辦法~後來想想~~自己的尪就是這樣~~憨憨呆呆的......遇到突如其來的狀況總是會不知所措個幾分鐘!

夫妻在一起~知道他的個性就好了......知道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最後~~~~在六月五日時~跟對方以三千四百元(修理機車的費用)和解!

還不加上原本給的那一千元哩!!!

一團火又開始在那慢慢的點燃了....

真的是..................OOXX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娃李后❤(◕‿◕✿ 的頭像
    Eva娃李后❤(◕‿◕✿

    寶媽咪Eva的部落格ლ(^◡^)我知足;所以我幸福 我寬心;所以我開心

    Eva娃李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